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老爸的話

我的爸爸常說我的頭腦非常的聰明,但卻不懂得好好運用,而且很投機不上進,我聽了這些話用感動又自責,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有好好改過,這樣不但是知錯能改而茄還會讓爸媽很開心呢!!
Thank you my father and mother

2 則留言:

Ann 提到...

弟弟您好:

我是Alan媽媽,今天很高興在天台遇到亮亮老師和你,覺得你的文筆很好,希望Alan以後長大也能像你一樣懂事聽話~

願你學業進步 心想事成~

PS.今天你一直幫Alan戴帽子,是他戴帽子可愛還是怕他冷?!

andy 提到...

Alan媽媽
謝謝你來留言.
我是覺得他很可愛.也沒為什麼.

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