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謝謝您 《最高指導》●●●

給我的最高指導.
姑婆:
Thank you,
媽媽叫我好好的向您學作文

旻衡:這篇文章應該是你自己寫的,以我曾經是作文老師的立場來看,主旨立意都不錯,也很吸引人,表示你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,這是最重要的,不過,寫完作文後還要做一個工作--順句.修飾.訂正錯別字,這和語文基礎有關,是基本功,創意像蓋房子的藍圖,基本功是鋼筋水泥,兩者要配合才能蓋出堅固美觀的房子,修改後再mail給我,我再幫你看一遍.
看得出來這一回你真的很用心寫這篇文章喔,加油!
我已在你的部落格留言(你的部落格版面很可愛,照片很帥)
怕沒留成功(因為看不到)
所以再mail一次

沒有留言: